公主小椰

我的狗勾很可爱

霸道安总和他的小娇妻

chapter3

安逸尘刚和小雅惠子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个“愣头青”。

简言之——不解风情。

其实这也怪不得他。安逸尘接触的异性里,除了母亲之外,占百分之八十五的就是小雅惠子。

而惠子,于她而言,更像是一个好兄弟。至少在安逸尘前十九年的认知里是如此的。

所以在一起之后,安逸尘从前苦行僧般的生活悄无声息的有了潜移默化的改变。

最先发现这个的是他的室友陆少坤。那天安逸尘照例打完篮球回寝室洗澡。他最近学生会的工作有点儿紧,每学年的末尾他都要写一篇一万字的期末总结。

可今天都九点了,以往准时坐在桌前打字的安逸尘却在阳台里发出隐隐的话语声。那声音还隐含着丝丝的开心劲在里面。

陆少坤的好奇心被勾了出来,他偷偷走到阳台玻璃门前侧着身子偷听。

“那你要好好睡觉呀”

“那你可要看好我啊”

“你先挂”

“么一个”
...

躲在后面的陆少坤一脸惊讶,随即偷笑,不得了了,万年老和尚居然也有对象了,得好好敲诈一番。

安逸尘进来的时候脸上掩饰不住的小欣喜,那可不,白白得了惠子的一个香吻,这让安逸尘这个吃惯了斋饭的人像是得到了一块一样的满足。

然而,寝室的气氛怪的他有种不祥的预感是怎么肥事?陆少坤先打破了这寂静,

“老四你这也太不够意思了吧,谈恋爱都不跟兄弟们说”

陆少坤和安逸尘的关系一向不错,到没了其他人的顾及。

“是呀是呀,老四,什么时候把弟媳妇给我们看看你”

“你这得请吃饭啊”

“发喜糖,一定得发喜糖!”

偌是往常,他们也必定不敢跟安逸尘这么闹,今天看着安逸尘的兴致好,难免忘了形些。

果不其然,他虽然还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嘴边的那一抹笑意却是暴露了他此刻愉悦的小心情。

至于他最后有没有请客,答案自然是没有的——安逸尘表示,他得省钱养媳妇。

最后大家一伙人撺掇陆少坤请了客,大大搓了他一笔,把陆少坤气的直扬言自己也得赶紧找一个女朋友。

————我是转换视线的分割线————

惠子那头挂了电话之后,小脸却是红扑扑的。

从前两人也是经常微信聊着,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让她心动。

想来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安逸尘的呢?

是那次安逸尘替她挡了飞来的球?

还是上次她受伤的时候,他虽然气的一天没说话但是还是乖乖背起她去了医护室,照顾了她一晚上?

不知道,或者是更早的时候?

算了,惠子想,总之他们到底是在一起了。

想着想着,嘴角又禁不住抹上了一股笑。

又是一夜无眠。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