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小椰

我的狗勾很可爱

霸道安总和他的小娇妻(六)

剧组昨晚刚搭建的场子里。

宋霏霏早就不复在众人面前对安逸尘一脸迷恋的模样。

她反而一副,我多机智呀,快夸我,快夸我!

安逸尘觉得好笑,但还是出声,“刚才的事,谢谢。”

他心里明白,宋霏霏是所谓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天知道宋霏霏从小就是个养尊处优的千金小姐,为别的男人作羹汤?别想了,她的盒饭还是她的小助理大老远坐她家司机的车子去买过来的。

至于刚才的事情,宋霏霏觉得就是一个好兄弟被媳妇欺负了她给好兄弟一个台阶下而已。

不足挂齿啦。

安逸尘的事情这个圈子的人多多少少也了解,只不过真没几个人有胆子跑到本尊面前询问罢了。

从前安逸尘的生活里,熟识的女性满打满算不过三个——妈妈,惠子,还有一个宁佩珊。

后来惠子一声不响离开后,安逸尘忙着找人,连新朋友都不曾认识几个,更不消说有心情结识了。

宋霏霏和安逸尘的相识不过也是源于二人多次的合作。影后影帝的二次合作,荧屏情侣再次携手,恩,的确,这电影光打出阵容就可以有不俗的关注度了,加上宋霏霏封后是凭借一年前和安逸尘合作的《影子》,此次再次与安逸尘以情侣出现在荧幕上,CP圈里已经炸开了花。

这些,消失在众人视线里的惠子自然是无一遗漏的了解的。

当然真实情况如何,怕是除了当事人也未曾有几个人真心关注了。




“好,很好。”

“田钿再靠近一点,好的好的,封祈你侧着脸去吻她。”

“脸上的表情再自然一点。”

“封祈,封祈,你可以再亲昵一点吗?”

“停!”



陈桢很愤怒。

陈桢表示真的忍无可忍了!

这个安逸尘怎么回事,平时敬业得他都佩服,怎么今天拍个吻戏都能墨迹成这样?

扭了扭头,视线落到了抱着衣服在一旁等待的小雅惠子身上。

啧,原来还是因为旧情人身上啊。

不对,该叫让某人茶饭不思的惠子小姐,正房在这里,某人连个吻戏都不自然,啧,男人。

陈桢多鬼的一个人,对于今天的情况算不得实打实的明白,但是七分通透绝对是有的。

“Cut!”

“今天就到这里吧,时间不早了,都回去休息吧。”

与其在这耗着,陈桢想着倒不如和安逸尘谈谈,总好过浪费时间。



宋霏霏今天也是累的够呛。

她和安逸尘一向都挺有默契,一来一往,接戏一直很畅快,像今天这样一唱戏卡了这么多次从没出现过。

不过她其实也挺了解安逸尘的,能让他这么久都没办法入戏,原因心知肚明,因此她倒也没抱怨什么。


陈桢给安逸尘使了好几个眼色,这位视线一直注视着小雅惠子的安大爷总算是注意到了。

跟着他进了房间,陈桢就着一本正经的脸,“说说吧,今天是怎么回事。”

“我自己的问题。”

“不是,我说安逸尘,照理说这戏你应该驾轻就熟才对啊。”陈桢的正经不过三秒,“久别重逢,破镜重圆不是你安大爷的拿手好戏么。”

当然,陈桢求生能力十分强,明显看到安逸尘瞬间黑下来的脸,他立马补充,“何况您老的演技摆在这是吧,这生活和工作分清不是演员的基本守则嘛。”

安逸尘岂是不明白,但他又如何真能做到。

封祈和田钿是因为误会分开,田钿回来之后两个人感情很快就升温。

那么他和惠子呢?

是什么样的误会可以让一个人抛下刚刚新婚燕尔的丈夫,远走异国。

整整五年,要无音讯。

到如今,他好不容易盼着她回来了,她却什么都不愿意说。

已经一个月了,安逸尘突然觉得有些累了。

他想问问小雅惠子,我们的人生还有几个五年可以丢失?





小雅惠子在门外一直等着。

门的隔音不算太好,陈桢对于休息室的条件要求不高,但可惜门里的两个人都没有发生什么声音传出来。

啪的一声,安逸尘率先出来,看着呆愣在门口的惠子,一把拉过,直奔外面的房车。

惠子一秒钟从傻眼到懵逼到小窃喜,情绪转化简直无缝切换。



其实这段日子她想了很多。

所有人都知道安逸尘在找她,在等她。

她迟迟不回来虽然有自己的苦衷,可是,她真的考虑过安逸尘的感受吗?

她这些年里,的确太过自私了,她一心想着的是她自己,是她自己的委屈自己的痛苦。

那么安逸尘呢,他又有什么错,他毫不知情却被一个狠心的女人放弃五年之久。哪怕这五年她也在想他,相对于半点得不到消息的安逸尘而言,她的相思算的了什么?

她突然记起那晚他们两个终止的谈话。

“你离开是因为生病也好,是因为狗血的家庭阻拦也好,甚至是因为根本不会有的小三戏码,”他说,“惠子,哪怕老天真的在你的头上浇了一大盆狗血,你又怎么知道我不愿意陪你一起受着。”





酒店。

安逸尘就这么把人给带到自己房间,却不发声。

空荡荡的房间里安静得厉害,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谁也不出声。

许久,惠子像是鼓足勇气似的,深吸了一口气,背对着安逸尘。

“我知道我现在讲的事情你会很震惊,也许是生气,可我还是要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我放弃你这么多年。

对不起,我把一切烂摊子都丢给你。

对不起,安逸尘。

“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样的一个原因可以让人在刚结婚就离开自己的新婚丈夫。”

“无论多么荒唐,可是那就是一个事实。”

“那年我们刚结婚,准备去度蜜月的前一晚我在阿姨,也就是你妈妈的房间里面找到小雅太郎也就是我亲生父亲的照片。”

“上面只写了一句话”

“此生不负君相思。”

评论(28)

热度(15)